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总工会举办职工“迎新年”长跑比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2018-01-07 11:40: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姜舒骞 通讯员 李斌)1月6日,为了进一步推动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展示全区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市南区总工会主办的2018年职工“迎新年”长跑比赛在在八大关风景区开跑。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街道社区共30余支代表队、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长跑比赛。选手们冒着严寒,完成了长跑比赛项目,向体力与耐力的极限发起冲击。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比体能、比毅力,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此次比赛是展示职工精神风貌、推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次盛会,充分展现了全区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树立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为开创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新局面汇聚了旺盛的正能量。

为鼓励干部职工踊跃参加长跑比赛活动,今年市南区总工会对每一位参赛者送上了一份新年大礼包做为纪念品,很受参赛者喜爱。每年冬季的职工长跑比赛也已成为市南区总工会多年来连续开展的品牌体育健身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