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省总工会劳模宣讲团走进青岛华安保险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2018-01-12 16:32: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由青岛市总工会副巡视员阮丁、青岛市总工会调研员隋娟带领的省总工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一行5人来到市南区青岛华安保险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座谈活动。

活动中,来自省总劳模宣讲团的全国劳模孙志辉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弘扬时代工匠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畅谈和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与青岛华安保险的一线职工群众互动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现场的交流互动,让职工们直呼接地气、有收获。

座谈会现场,市总工会领导还向座谈人员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拿到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全国保险业双十佳获得者王荣激动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工匠精神,我们更应该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辞劳苦、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为保险业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