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政协举行十三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16 00:16:36

1月15号下午,出席市南区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学习区委书记华玉松同志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及第十三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十三届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区委书记华玉松同志在区政协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求真务实,主题鲜明、思想深刻,体现了新时代区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对做好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委员们对两个报告表示高度赞同。委员们认为,两份报告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区政协的工作,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方向,有亮点、有特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着眼于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选题,深入调研,科学论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用实际行动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作出积极贡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