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政协在全会期间举行提案咨询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1-16 00:28:59

1月15日下午,市南区政协提案咨询会在汇泉王朝大饭店王朝厅举行。来自区食药监局、区教体局、区文化局、区科技局、区民政局、区城建局、区民政局等23个区政府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来到政协会场摆起“咨询摊”,听取委员们带来的来自群众一线的声音,面对面和委员坦诚交流,答疑惑解难题,推动实际问题的解决。



食品安全、教育科技、文化娱乐、交通以及城建城管等是委员咨询的热点,也是有关职能部门工作的难点。部门负责人耐心听取委员们的建议,不失时机的向委员们“要办法”,以便发挥各方优势,在为民办实事的最后一公里形成合力,最终达成问题解决的方案。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坦诚的态度,让有的委员当场拿出提案,积极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查找提案中不符合中心大局、不具有可操作性的内容,当场进行充实和改进。在全会期间举行提案咨询会是市南区政协的一项传统工作,其目的是为了畅通广大政协委员知情明政的渠道,开拓提案撰写思路,提高提案质量,同时也起到了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监督实效的作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