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政协举行第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17 20:17:54 字号:A- A+


1月16日下午,市南区政协第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在汇泉王朝大饭店王朝厅举行,区政协常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市南区区委副书记张忠应邀出席会议。常委们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委员讨论区委华书记讲话、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委员们认为,华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全面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区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认为任宝光主席所作的十三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务实,对2017年的政协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是一个亮点纷呈、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委员们对十三届区政协常委会履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两个报告表示拥护和赞同。同时,在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根据《政协章程》规定,《政治决议》(草案)还要经大会各讨论组讨论后,提交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