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云南路市场监管所做好春节“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2-24 13:48: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姜舒骞 通讯员 姜峰 王建宏)为使辖区商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云南路市场监管所认真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一是做好困难商户筛选。重点关注因残、因病、因灾、等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业户,建立困难业户台帐,确保把“温暖”送到真正困难业户的手中。

二是精心组织实施。该所非常重视这次送温暖活动,把这个活动当做联系业户的纽带,在送温暖活动中与业户拉家常,问冷暖,解答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送去了脱困的方法和节日的祝福。

三是走访活动凝心聚力。即时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中,弘扬社会美德,使困难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