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多箭齐发 八大关街道共联共建唱响学雷锋之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3-05 11:48: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姜舒骞)3月5日上午,八大关街道福山路社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理发、小家电维修、理疗、政策解读、法律援助等十多支志愿服务队伍齐聚一堂,打响了今年“学雷锋在行动”的第一站。

辖区的居民早早就听说了今年志愿服务大集举办的消息,一大早就来到社区。排队量血压、测血糖、接受按摩、心理咨询、手语服务等,好不热闹。

“志愿者把各种政策知识送到了家门口,还有法律援助、健康检查等,我们不用出远门就能享受这么多服务,获取更多知识,真是太方便了。”3月5日,在八大关街道福山路社区举行的“学雷锋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大集活动中,李阿姨正拿着各类宣传资料说到。

“以前我们的活动主要集中在听障人士,此次的志愿服务大集让我们的活动受众面更广,也借此宣传了助残服务暖人心的理念,让居民能有助残的意识和能力,还有好几个居民主动提出想当我们的志愿者呢。”晓慧馨雨助残服务中心负责人贾晓慧说。

据了解,此次大集汇集了八大关街道十多支志愿服务队伍,包括劳动保障所、晓慧馨雨助残服务中心等,让社区服务的内涵更加丰富,外延得到进一步拓展,保证了社区不同年龄阶段、不同领域的人群都能享受到相应的服务。

八大关街道依托“六联共建”联席会、社会组织联合会及“帮到家”党建服务品牌,集合了众多志愿服务资源,多年来为居民提供具有针对性、项目化的志愿服务,为辖区居民打造“美好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