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社区享“时”惠 云南路社区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大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3-05 13:56:0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3月5日上午,云南路社区的志愿服务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整理好桌子,放好维修工具,等待着来寻求帮助的居民。据了解,为了给居民提供便利,云南路社区专门打造了民生大集和365便民坊两个服务品牌。另外,随着服务对象的增多、服务项目的扩展和社区居民老龄化的需求,目前已过去的从单一服务延伸到现在的多样化服务,微信预约、服务上门、集中维修、远程指导等方式让社区居民享受到更及时、便捷的服务。

“服务无止境,便民服务不打烊,社区的热心党员们以雷锋为榜样,发挥余热,义务参加志愿服务。”云南路路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希望通过便民服务,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辖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实现落地生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