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湛山街道盐城路社区开展迎三八节系列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3-08 20:56: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3月8日是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尤其是妇女同志在社区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居民素质提升等方面的感染力和积极性,湛山街道盐城路社区将3月份确定为“巾帼活动月”,组织广大巾帼居民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活动。


“十九大知识竞赛”脑筋急转,眼手并用。比赛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基本内容、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举措新部署等重点内容,引导妇女党员们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她们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竞赛既是对党员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回去后,要把一些不懂的知识进行再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内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关爱女性心理健康讲座”。盐城路社区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以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为引领,有的放矢,精心组织,用心安排,联合新旭心理咨询室的资深心理专家,为社区妇女带来生动心理健康课。老师通过一个个小案例、小游戏,帮助大家了解女性心理特点,分析情绪问题产生的原因,传授不良情绪释放的有效途径。课堂氛围时而欢笑,时而动容。一个小时的课程,大家收获满满,心中充满希望和力量。

“巾帼志愿者清理海滩垃圾”共建美丽青岛。按照活动计划,盐城路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海滩垃圾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改善沿海环境卫生。志愿者们来到音乐广场、海水浴场,一手拿工具,一手拎塑料袋,清扫和捡拾旅游区的生活垃圾,并对一些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善意劝说,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志愿者们表示,这次巾帼志愿活动不但美化了我们的家园,更让我们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节日。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举办系列活动体现了社区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将庆祝活动与加强妇女思想教育紧密结合,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