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亲情海邻里 香港中路街道举办社区植树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 责任编辑: 2018-03-11 15:55:42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 姜舒骞)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万物复苏,大地换新颜。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11日上午,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携手青岛锦绣前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时尚香港中 亲情海邻里”植树活动,在海林花园小区广场开展一年一度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特邀市委办公厅、市林业工作站参与,各级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共同挥锹培土、栽种新苗,用实际行动给环境添绿意,用辛勤汗水浇灌春天的希望,在辖区掀起了春季全民义务植树的活动热潮。

今年的植树节活动采取“家庭认领”方式,以家庭为单位向居民赠送了樱花树苗、石楠木苗等120株,每一棵树都悬挂专属标牌并由认领家庭命名。大家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浇水培苗,活动广场一时间一片生机盎然。市、区有关领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庆元等党员领导干部共同种植了“为民树”,用实际行动传递各级党组织服务为民、以民为先的一贯宗旨;来自海林花园的董老师一家四代人栽种了“成长树”,齐心协力挖坑栽种、培土浇水,在劳动中家庭凝聚力更强,代代传承着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社会美德。历时两个小时,120株树苗全部种植完毕,活动广场道路两侧鳞次栉比的树苗焕发勃勃生机,邻里之间,家人之间也在互帮互助过程中拉近距离、增进感情,营造了团结和谐的邻里氛围。

今年,香港中路街道以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为契机,确立了以“时尚香港中绿色进万家”为主题的环境美化方案,以辖区重要交通道路、居民楼院为重点工作区域,在春意盎然、万物萌发之际,广泛发动组织辖区居民、企业开展植树造绿行动,创建优质生态环境,在辖区倡导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家园互惠你我的社会氛围,呼吁大家争做文明市民,为打造美丽青岛、美丽市南贡献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