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拥抱绿色时尚 市南区开展植树节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3-12 13:48: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姜舒骞)3月12日上午,市南区组织区党政机关领导、机关工作人员、街道社区、驻区单位及志愿者10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共计栽植雪松、单樱、玉兰、白皮松等乔木1000余棵。

今年植树节结合正在开展的美丽青岛行动,在树种选择、景观设计等方面既与区域整体绿化美化设计相统一,又在局部特色景观上下功夫。如在浮山特意选择一块地方,精心栽植雪松、耐冬、连翘、单樱、玉兰、榆叶梅、红枫、白皮松共计8大品种218棵乔灌木,既自成园林景观,又与周边环境相得益彰,还丰富了该区域的绿化层次,有效提升了浮山区域的整体绿化景观效果。

据了解,今年植树节,市南区组织各街道办事处、各物业服务企业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绿化美化活动,其中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联合锦绣前程物业企业组织“时尚香港中、亲情海林里”社区植树节活动,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近百名社区居民参加,营造了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环境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