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市南区开展“美丽青岛—洁净家园”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 责任编辑: 2018-03-15 09:37:55

青岛新闻网3月10日讯 3月10日下午,市南区组织召开物业管理区域“美丽青岛—洁净家园”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辖区100余家物业企业,200余个物业服务项目主要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会议。

市南区物业办主任杜希娟介绍说:此次百日攻坚活动,从3月10日开始到6月20日结束,分动员部署、隐患排查、集中整治和总结验收4个阶段,集中人力、物力对物业管理区域环境卫生、绿化美化、文明礼仪、安全隐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提升。力争通过100余天的集中整治提升,全面改善提升物业小区环境品质,为上合组织峰会的召开营造祥和文明的环境氛围。

另外,据介绍,开展物业管理区域“美丽青岛—洁净家园”百日攻坚行动同美丽青岛建设3年行动、物业服务行业文明行业创建活动相结合,要求全体物业服务企业牢固梳理以广大业主为核心的管理服务思想,以高度的行业责任感,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引领广大员工和业主参与到美丽青岛建设行动中来,努力营造美丽青岛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环境氛围。

会后随即会同区安委办、公安市南分局就物业管理区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培训部署,并发放失火罪和消防责任罪常识解读手册4000余份。

为维护物业管理小区公共环境卫生和正常生活秩序,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倡议广大市民、业主积极参加美丽青岛建设行动,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人人争做文明业主,努力营造美丽青岛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一、邻里之间,尊老爱幼,宽容友善,互助和谐。

 二、珍惜物业服务人员劳动成果,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便溺,不乱扔垃圾等废弃物。

三、爱护共用设施设备,不涂抹、损坏、拆除。

四、爱护一草一木,不在绿地上停车,不践踏绿地,不毁坏绿地种植东西,不摘花折枝,不涂划、损坏园林小品。 

五、不利用房屋从事危害公共利益的活动。

六、不在家中和公共区域堆放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等物品。

 七、不从高空抛洒垃圾、废弃物品。

 八、不占用楼道、消防通道以及公共区域堆放杂物。

九、保持原规划设计,不进行违章搭建。

十、在小区装修管理规定允许时间内装修,不影响邻里正常生活、休息, 不拆改承重结构。

 十一、使用电视机、音响等设备时音量适度,不影响邻里正常生活。

希望全体业主和使用人自觉遵守此倡议书,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