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云南路社区开展“诚信赢天下 送法到商家”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3-15 14:21: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为增强辖区商户依法经营、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法纪观念和意识。3月15日,云南路街道云南路社区、云南路街道市场管理监督所、云南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开展主题为“诚信赢天下,送法到商家”活动。活动邀请了社区律师、市场监管、食药和社区服务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的每一家商户,以《产品质量法》、《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规以及生活中常见的权益问题进行宣传,并对购物的居民现场调查消费者权益有关法律问题了解情况。云南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王所长就辖区存在的“老年人如何防范盲目消费、谨防诈骗”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警示讲解。

在活动过程中,商家们纷纷表示,通过社区的送法活动,提高了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筑牢了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道德底线。同时,也对商家的诚信经营进行了宣传,受到商家的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