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赏花会现旗袍快闪 花样年华尽展娇媚春色时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4-23 12:06: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姜舒骞)旗袍在世界服装界被誉为中华服饰文化的代表之一,她挥洒并印证着中华女子的都市时尚。

2018年青岛赏花会期间,由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中山公园管理处承办、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花样年华”时尚市南女人花开”旗袍秀于4月23日上午在中山公园给市民、游客带来一场不期而遇的露天旗袍秀。

中山公园作为本次旗袍秀的主会场,将分三场呈现《花样年华》《国色天香》《花开四季》主题百人旗袍走秀表演。参与演员中既有专业模特,也有普通的市南区居民,既有二八芳龄的佳人,也有雍容典雅的中年女儿和耄耋白发老人。在国乐音乐声中,她们将演绎旗袍的沉静雅致与女人的婀娜多姿。这是市南人对美的追求,对时尚生活的表达。

中山公园的樱花大道、牡丹园、枫林涧、莲花池等景点都将成为多姿美丽模特们的舞台,根据花期相继上演着不期而遇的花季旗袍秀。

“花样年华”旗袍秀,将传统韵味与时尚元素有机结合,为2018年青岛赏花会增添靓丽的花一样的风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