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2018年青岛·市南“时尚花开”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4-25 10:42: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作为青岛赏花会的专题活动之一,2018年青岛·市南“时尚花开”摄影大赛于2018年4月25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青岛市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旅游局)、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旨在用真实的影像形式记录市南的城区风貌、缤纷四季、人文风情,综合全面的反映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向国内外宾客呈现一个“山、海、岛、湾、城”交相辉映的市南形象。诚邀国内外专业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及广大市民、游客朋友踊跃投稿。

四大主题,炫彩魅力

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共分为花开四季、老城记忆、时尚市南、湾城夜色四大主题类别。通过自然人文风貌、老城景观、文化街区、市井生活、节庆活动……多个视角展示这座城区富有炫彩魅力的光影故事;聚焦海湾风光、海湾亮化、新地标建筑、城市综合体、都市人文景观……全方位地展示时尚、现代、国际化的城区活力。大赛征集期约为两个月,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为广大参赛者提供充足的创作时间和创作空间。

奖金丰厚,不容错过

大赛共计132个奖项,奖金总额达到5万元,其中,四个主题设一等奖4名,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二等奖8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三等奖20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优秀奖100名,各奖励人民币200元或等额奖品。主办方介绍到,希望通过更多的奖项,发掘更多优秀的摄影者和出色的作品,将这些作品完美展现在国内外游客眼前。

摄影专题,大师视角

摄影大赛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发布“市南时尚摄影地图”推荐,让广大摄影爱好者找到更多、更独特的拍摄角度;举办“拍摄时尚有门道”——摄影名家专访活动,分享拍摄小技巧,提升摄影技术;组织青岛摄影名家采风活动,与摄影大咖一起捕捉市南区新的变化等等。通过上述丰富活动,在收货美景的同时,定格城市发展变迁的时代画卷。

本次大赛将邀请业内资深摄影专家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主办方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征集启事、活动资讯、获奖名单等相关信息,敬请关注青岛市市南区旅游局官方微信,点击“赏花会”子菜单,查阅相关具体内容。

大赛征集邮箱:qdsnqsyds@126.com

青岛市市南区旅游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