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座谈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4-30 19:22: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近日,市南区举办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座谈会。会上,今年受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表彰的23位劳模和往年各行各业劳模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和习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及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三个更加”的目标要求和市南时尚中心区建设重大任务,交流经验、建言献策。市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向与会劳模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芯片及基础理论研究首席技术官王建华、环保创新杰出人才李瑞国、教育工作者王新文等多位省、市劳动模范代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市南区发展、传承工匠精神、推动新时代市南区各项事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创新性意见建议。大家谈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的职业情怀,讲多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奉献故事,说劳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争做排头兵的做法感受,表示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绷紧弦、卯足劲,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的决心。

劳动模范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宝贵财富,尊重关爱劳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市南区各级党组织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的典型事迹,进一步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社会氛围;将落实党和国家相关政策措施,积极帮助劳模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断完善创业扶持政策,降低就业创业成本,支持广大劳动群众积极就业、大胆创业,切实维护广大劳动群众合法权益,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广大劳模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