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湛山街道开展主题宣讲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5-10 21:20: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 (记者 李金燕)母爱,人间第一情。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0日,湛山街道仰口路社区组织“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社会氛围


母爱如山,母亲在一个家庭中的地位更是举足轻重。仰口路社区通过借助这次母亲节活动,倡导每位母亲从自身做起、从自己的家庭做起,通过母亲的力量引导与感染家庭成员,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谐,争做和谐家庭,在全社会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为创建文明社区做出贡献。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更给妈妈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也为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谐,争做和谐家庭,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树立的良好风尚。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整体文明素养,在宣讲会上,仰口路社区居委会主任辛淑静还总结了近年来仰口路社区文明环境、精神风貌的蓬勃变化,她提到,城区环境卫生和居民素质整体水平已经有了较大提升,但“脏、乱、差”的现象问题在个别地点依旧存在,呼吁社区居民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树立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人人都要争当文明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节着手,自觉践行文明出行、文明用餐、文明生活、文明社交、文明旅游等文明倡议,弘扬积极向上、文明有礼的市民新风尚,共建美丽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