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30家驻市南市直以上企业发出安全保障倡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5-13 20:50: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5月12日,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市南区安委会组织召开了驻区中央、省驻青及市直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会。会上,市南区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情况。青岛啤酒代表30家企业负责人向全社会发出加强安保措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倡议。倡导各企业将安全生产保障目标和任务层层压实到每一个公司、每一个岗位,每一个楼宇,每一个人,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参加会议的企业负责人普遍认为此次交流会形式新颖,“企业发声,政府倾听”,既能让政府认真倾听企业的声音,了解企业的需要,更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的问题,也让企业了解近期开展的安全工作情况,了解政府对于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从而更好的抓好落实。

同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政府号召,企业全力响应”,将认真签署《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书》,积极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加强企业安全责任。会后,将会对照区安监局下发的《安全检查表》,开展大排查行动,切实做好企业自查,摸清风险点底数,做到不漏掉任何一个风险,不放过一个隐患。同时做到企业和政府信息双向沟通,构建互联网格,做好应急值守保障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