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金门路街道开展“5.29协会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5-24 16:15:4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5月24日上午,金门路街道计生协联合4S志愿服务队在逍遥社区和平鸽广场开展了“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计生协工作者和会员为管区居民们发放了《“新市民”健康手册》、《青岛市新市民基本公共服务指南》、《孕前优生健康指导手册》、《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宣传单》等多种宣传册共计300余份,普及了健康知识,宣传了各项政策。活动现场还为管区居民提供了义务理发、修脚、测血压、医疗咨询、小家电维修、衣物缝纫、免冠拍照、闲置物品互换、义务教你用手机、心理咨询、洗眼体验等多项志愿服务,让辖区广大居民在学习健康知识的同时,享受来自家门口的贴心服务。

本次活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方式,有特色、接地气,充分发挥了管区计生协桥梁纽带的作用,为计生协今后的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