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城市管理“铁军”连夜奋战防汛抢险一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6-13 23:27: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 6月13日傍晚,岛城突降暴雨并伴有冰雹,面对突发汛情、险情和灾情,区委书记华玉松、区长高健第一时间发出防汛抢险指示和要求,并亲临一线进行指挥。

用最快的速度投入战斗。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群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工作群、金宏网命令局机关和市政、环卫、绿化、海滨等系统单位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迅速投入投入防汛抢险第一线。要求各应急防汛抢险分队要全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快速恢复城市环境秩序,全面做好安全作业防护工作。

15分钟后,局党委班子、局机关党员干部、局系统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300余人及116台防汛抢险车辆和50台排水设备全员全副装备全部按照预定方案在汛情险情灾情第一线集结并投入战斗。

局防汛指挥部在一线边调度各应急分队现场处置情况,一边沿路巡查险情,同步做好兵力调整部署。市政、环卫、绿化、海滨等各应急分队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一线干部职工同步开展下水道疏通、交通障碍疏通等工作。

汛情就是命令,忙碌了一天的“城市美容师”们,顾不上一天的疲劳,顾不上吃晚饭,顾不上……,便投入到应急防汛和抢险救灾行动中去,这就是既能把城市装扮的洁净优美,又能守护城市安全的“城市美容师”队伍,这就是我们的城市管理“铁军”团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