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展开创卫复审培训 坚决扛起保卫城市荣誉属地责任

来源: 作者:党政 2018-07-02 16:34: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记者 李金燕)7月2日下午,市南区邀请专家就创卫复审标准进行专题业务培训,辖区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工作站、社区居委会及各物业企业共计300余名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体现了城市文明进步的水平,代表了城市形象。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刘文明介绍说:“青岛市已连续22年保持国家卫生城市称号,2006年、2012年、2015年历经3次复审,今年8至10月,国家爱卫办将对青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第4次复审检查。市南区是青岛此次复审工作的主战场之一,做好复审迎检工作,市南区负有非常重要的责任,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任务。去年10月以来,市南区按照全市部署,全面推进“美丽青岛三年行动”,做了大量的工作,城区基础设施、环境面貌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卫生城市复审是一项全面而系统的工作,需要对复审标准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为此,我们今天邀请市爱卫办长期负责爱国卫生工作的同志,到市南区进行专题培训和指导,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创卫复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了解,为全面开展创卫复审迎检工作,市南区已通过街道、社区、物业、学校等单位和组织向居民发放至居民一封信20多万份,张贴宣传海报2万余张,通过会议部署、走访座谈、氛围营造等方式广泛发动居民参与到创卫复审工作中来,希望广大居民发扬城市主人翁精神,自觉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从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等细节做起,自觉配合创卫工作,不断浓厚城市荣誉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环境氛围,为通过国家卫生复审检查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