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热热闹闹百家宴 湛山街道开展“邻居节”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7-06 14:38: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市南区湛山街道湛山社区为期一周的第十四届“亲情邻里”邻居节即将落下帷幕,经历了前几天的文艺汇演、居民议事大会等场面火爆、精彩纷呈的环节,2018年7月5日的“百家宴”上,佳肴满桌、欢声笑语,更是将邻居节推向了高潮。

“今天准备的是我最拿手的糖醋大虾,炸、煎、调、拌,虽然很麻烦,看着大伙吃着开心,我心里很幸福很满足。”社区居民于大姨说道。跟早早来到社区准备的于大姨一样,居民们一早忙活开了。他们或提前在家备好食材,或直接现场烹饪,油泼鲤鱼、蜜汁苦瓜香蕉卷、各式凉拌菜、葡式蛋挞、花样馒头、芸豆水饺......各式各样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摆了满满一桌子,大家品尝着、闲聊着,感慨“邻居节”让许多熟悉的、陌生的居民邻里坐在了一起增进了解,跟新邻居成了好朋友,真的有了一种大家庭的感觉。一道道菜肴突破了水泥墙的阻隔,在湛山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宴席上,“百家宴”中溢出浓浓幸福的味道。

“湛山社区的邻居节发展至今,已经不单是一个节日,更是一个让大家能够敞开心扉、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湛山社区居委会主任辛凯笑道,“在体现社区邻里间真情的同时,邻居节逐渐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增进新型邻里关系的有力抓手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