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挥毫泼墨书正气 中铁二局山东片区组织开展书法比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7-23 18:05:4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容有失,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有效促进中华民族传统书法艺术的传承和弘扬,全面营造廉洁自律、以身作则、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近日,中铁二局山东片区组织开展了以“党风廉政”为主题的书法比赛。

自征稿以来,得到了分公司和各项目部领导、员工的鼎力支持,共收到30余幅硬笔、软笔书法作品,均体现了“静以修身,求真务实”、“丹心照日月,刚正垂千秋”的廉政文化精神。比赛当日,由评委们和大众评审团当场打分,最终评比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邀请获奖选手进行现场书法表演,供大家自由品评,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廉政文章纸上书,凛然正气心中留”,此次书法比赛旨在让“廉政”二字更加深入思想、沁入骨髓,既良好地促进了山东片区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又有效地丰富了员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在书法艺术的熏陶下接受了一次廉政的洗礼,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承载的庄严使命,继续发扬廉洁自律的良好风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