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落户山东劳谦律师事务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7-24 17:52:2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近日,山东劳谦律师事务所与市南区人社局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确定在山东劳谦律师事务所建立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并举行了揭牌签约仪式。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是青岛市人社局统一建立的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实践岗位的新平台,见习基地落户律师事务所,是司法工作开展的一个新阶段。就业见习基地不仅能够解决部分毕业生的实习就业问题,更重要的是能够帮助高校毕业生快速提高法律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为社会培养符合需要的法律人才。山东劳谦律师事务将积极响应青岛市人社局“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毕业生”的号召,全力提供经多年努力搭建的人力资源和法律一体化服务平台资源,为我市法律从业人员的培养做出自身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