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第四届“市长杯”小微企业创新大赛市南区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7-31 18:33: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 (记者 李金燕)7月31日下午,2018创客中国(青岛赛区)暨第四届“市长杯”华通资本创业家小微企业创新大赛市南区决赛在蓝海颐海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局副局长李中强、市南区发改局局长钮本兵及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全区近150家“专精特新”、青岛名牌、技术中心、社会专业化平台、小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过前期激烈的海选,最终有10个项目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涉及电子信息、节能环保、大数据、新材料、医药健康等新兴产业领域。

其中,青岛乾元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报送的参赛项目为通用型大流量聚合通讯模组及系统。该系统是一种专门用于音视频、图文等不同格式的多媒体数据传播和处理的新技术,能够在弱网、网络抖动和基站受损情况下提供稳定实时的通讯环境,具有“高通行量、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便利性、低成本”的特点,曾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务保障。青岛创易智联网络有限公司报送的参赛作品“多多印&图帮主”,属于“互联网+设计+印刷”的定制型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海量行业设计模板与素材,用户只需经过简单的拖拉拽,便可实现在线自助设计、素材营销、印刷、物流分发等服务,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极致设计+印刷的体验。

为提高赛事质量,让企业在参赛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市南区发改局通过邀请专家进行参赛项目“一对一”现场辅导、赛场模拟预演、专家跟踪指导等形式,做好赛前辅导工作。市南区还从服务企业发展的角度出发,让参赛企业在享受青岛市创新大赛参赛收益的同时,还将获得由市南区中小企业社会专业化服务平台提供的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公益服务。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着眼于“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培育发展“四新”经济,加快中小微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搭建中小微企业创新竞秀平台,展示“产业智慧化”、“品牌高端化”项目成果。创新大赛市南区决赛的举办,将市南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推向新的高潮,进一步营造了支持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和有利条件,集聚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新动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