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点赞!湛山中队联合交警集中清理霸“道”地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8-08 18:22: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 8月7日是节气立秋,青岛埋伏已久的秋老虎即将登场,空气潮湿闷热,这一天的市区温度最高可达31℃,硬化路面在太阳的照射烘烤下,温度更甚。一支蓝色队伍悄悄走上了马路,大家在马路上转来转去、搬东搬西,道路上的霸“道”地锁没了,大家的背上却多了一片桃心汗渍。

原来,由于湛山辖区内老小区较多,车位资源紧张,个别私家车主为了自己停车方便,私自设置了地锁地桩来占车位,虽然前期多次进行整治,但最近又出现反弹苗头。对此,湛山中队联合交警部门再次对辖区内的占路地锁进行了集中清理。本次清理道路包括新湛路、秀湛路、新湛二路、新湛一支路以及海信慧园二期门前等范围,拆除占路地锁12处,有效保障了辖区内道路的通畅,维护了市容秩序,为周边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