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筑梦新时代 云南路社区纪念改革开放40年纳凉晚会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8-08-09 09:18:07 字号:A- A+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 八月的阳光热情似火,和谐的颂歌神采飞扬,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8月8日,云南路社区举办“筑梦新时代扬帆再启航”—云南路社区纪念改革开放40年纳凉晚会。

社区广场热闹非凡,纳凉晚会在欢庆的乐器联奏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吸引了二百余名居民前来观看。合唱、舞蹈、乐器联奏等十余个具有地方特色,艺术氛围浓厚的文艺节目,通过社区文艺骨干精彩演出向祖国40年的历史巨变送上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参加演出人员全部来自社区,他们既是社区公益活动的先锋,也是社区文艺活动的骨干。历经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晚会热情洋溢,高潮迭起,掌声连连,不少居民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这次晚会不仅给社区居民带来了欢声笑语,也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用最真挚的情感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

近年来,云南路社区以争创文明示范社区、共建和谐社会为目标,创新基层党建模式,形成党建工作新常态与社区为民服务有机的结合,积极组织开展文艺演出、体育比赛等系列活动,寓教于乐,凝聚人心。不仅歌颂我党的优良传统和辉煌历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同时,营造社区邻里间的和谐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促进了社区和谐与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