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云南路街道开展“学典型 讲党性 践初心” 宣讲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8-21 21:55:4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 为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云南路街道在云南路社区开展了“学典型讲党性践初心”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宣讲员进楼宇、进企业集中宣讲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王传喜、王继才等2名“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并且围绕“学典型讲党性践初心”这个主题,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引导管区广大党员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对标践行,立足岗位、贡献力量。

社区党员纷纷表示,榜样的事迹感人肺腑,榜样的精神鼓舞人心,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王传喜、王继才2名时代楷模在不同的岗位上坚守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生动彰显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力量的先锋形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积极向这些先进典型人物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争先进、创佳绩、做奉献”,持之以恒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