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湖街道组织拆除新田路市场周边违法建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8-29 12:25: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近日,八大湖街道组织永嘉路社区和执法中队,对新田路市场周边沿街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清理拆除。

为了确保拆违工作的顺利进行,永嘉路社区首先对新田路市场周边违法建筑进行摸底排查,核实新田路市场周边违法建筑283平方米。在拆违之前,社区、执法中队共同进行现场勘查,做好居民的思想工作,减少居民矛盾。工作人员提前一周发放违法建筑拆除通告,明确告知自拆、帮拆的时间节点,并挨家挨户上门劝说和沟通,拆除违法建筑工作得到了居民的理解与支持。

拆违过程中,施工人员根据统一的拆违标准和居民的需求合理操作,采用人工和机械作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拆除,并及时清运拆除的垃圾。同时,对市场冒市经营问题进行了全面治理,摊主搬入市场室内摊位进行经营,改善了周边市容环境秩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