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2018年市南区“文艺轻骑兵 志愿服务走基层”公益培训即将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9-07 17:25: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 2018年,市南区着力打造“文艺轻骑兵”惠民服务品牌,“文艺轻骑兵新春送福”被山东省文化厅评为“山东省冬春文化惠民品牌活动”。今年,本着“文化惠民、服务百姓”的原则,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艺轻骑兵”新春送福字送楹联、“送春风”民俗手工艺展、送清凉“百姓时尚秀”惠民活动以及送“安全知识”、“弘扬传统文化”等主题的宣传宣讲活动百余场,参与人数万余人。

近期,市南“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走基层”活动,将借助文化馆总分馆制的平台,通过文化志愿者把舞蹈、声乐、朗诵等20余个门类的文艺培训、辅导送到街道、社区,送到百姓身边,增强社区居民文化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报名条件:年龄70岁以下,市南区户籍的居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反正面复印件一份,每人限报一项课程。

报名时间:9月11日——9月14日(名额报满为止)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报名地点:延安三路105号民生大厦文化馆608室

报名咨询电话:68896606

开课时间:10月8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