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精准重拳击要害 珠海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9-07 18:22: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 2018年9月7日下午,珠海路街道在辛家庄社区麦凯乐(青岛)总店门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活动,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市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同志到现场指导,珠海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立文同志,领导小组副组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兆炜同志陪同。

活动在辛家庄社区军乐团振奋人心的鼓乐声中拉开帷幕,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珠海路派出所公安干警、社区律师现场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邀请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对居民关心的黑恶势力如何区分、如何举报等问题予以详细解答。活动现场,社区骨干、自防队员以及驻街单位工作人员自发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志愿者,为来往居民普及扫黑除恶知识。现场设立的易拉宝吸引来往市民驻足了解什么是黑势力、什么是恶势力等关心关注的内容。

“珠彩心语”微电台上循环播送的“扫黑除恶应知应会”音频让好声音飘向市民心里,通过下午的集中宣传,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举报方法、举报途径及奖励措施等内容让更多的市民知晓,为更广泛发动群众的支持和参与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在珠海路街道为期两天的集中宣传活动中,结合前期入户、入企发放宣传册、宣传单页等,共发放宣传材料23000余份,在辖区内主干道及主要交通路口、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部位全面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110幅,在全辖区各个宣传栏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140余张,在街道、社区和驻街单位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各级宣传标语,通过街道和社区微信公众平台每日推动“扫黑除恶动态”和“扫黑除恶我知道”等宣传内容,用好“手指尖的宣传平台”,宣传内容随处可见、政策知识深入人心。

珠海路街道坚决担负“扫黑除恶”这项政治责任和重大任务,以绝不姑息的“狠劲”,瞄准绝不走样的“准心”,对黑恶势力来一次彻底的“大扫除”,破除“关系网”、打掉“保护伞”,真正做到除恶务尽,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