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加大力度!湛山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日”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9-10 14:51: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基层的宣传力度,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2018年9月8日,湛山街道开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活动,各社区因地制宜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

秀湛路社区门口摆满了宣传品,居民纷纷驻足围观,社区工作人员耐心为来往居民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参与扫黑除恶是我们每个居民义不容辞的责任。”秀湛路社区张大叔说道,大家纷纷表示对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表示坚决的拥护,人人担任巡查员、人人当好扫黑者。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的居民传达上级扫黑除恶工作的要求,宣传扫黑除恶的内容,以此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参与度。

仰口路社区和谐小广场上,大家也围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展示台展开热烈讨论。“黑恶势力隐蔽深危害大,这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就是要去斩草除根,居民生活才能安居乐业。”晓望路居民刘大姨感慨。

据了解,除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日”,湛山街道还通过扫楼入企、走院进家、掌上推送、悬挂横幅、led滚动宣传、知识讲座等形式,拓宽扫黑除恶的宣传渠道,进一步人民群众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拓宽案件线索渠道,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