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重磅拆违400平 金门路街道环境整治工作再提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9-11 15:57:2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为加快群众关切的居民楼院环境的整治和提升,深入打造“洁净室南净善境美”城市管理服务品牌,9月10日上午,金门路街道组织开展对位于江西路上杭路路口处违章建筑的拆除工作。

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预计拆除违章建筑400余平,由于建筑内水电设施及燃气管道多,施工难度较大,拆除工作将在一个周之内完成。

据了解,此处违章建筑早于2014年已经进行过一次拆除工作,由于拆后整改不到位,违建“回潮”现象频出,金门路街道出于便民考虑,在此处设立围墙,不曾想反而成了垃圾堆放地点,居民对此表示不满。前期,街道工作人员多次实地探访,了解居民与商户意见,对此处违章建筑进行摸底排查,并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街道将根据相关条例对辖区内违章建筑再摸排、再整治,给辖区居民打造一片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