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新生违建,毫无悬念,必须拆!

来源: 作者:党政 2018-09-21 18:01: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 9月21日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对辖区内的一处新生违建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江苏路街道辖区观象二路19号乙新增一处红顶玻璃房,因为观象二路地势上高下低,从远处看,此玻璃房像悬在墙头上,不但破坏城市风貌,且存在安全隐患。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经现场勘查后,发现是某驻街单位将办公房与院墙之前的空地圈起,盖成玻璃房。


执法人员当场找到该单位的负责人,向其解释违法建设治违方面的政策法规,说明对新生违建必须坚决拆除。该负责人表示理解并愿意配合拆违工作,希望给一天时间组织人员将违章玻璃房内的物品清理干净。9月21日执法中队组织工人对违章玻璃房进行了拆除,恢复街道本来面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