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双节护航!市南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安市南系列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9-22 19:19: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为切实保障市南区居民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市南区食药监局在“双节”来临之际将组织10处街道食药所快速检测室、1辆快速检测车、42处企业自检实验室陆续在市南区全域的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社区等重点区域组织开展主题为“共治共享共建、护航食安市南”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护航食安”食品安全宣讲、“快检进社区”、“你送我检,食安护佳节”等活动。现场检测消费者送检的食品,现场公示检测结果;对群众关注度较高的超市、市场内鲜肉及制品进行快速检测;现场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现场咨询解答消费者食品、保健食品方面问题、现场受理解决投诉举报等。对快速检测中涉嫌发现不合格样品,立即对该样品涉及的商品暂时下架并安排第三方检测,对经检测不合格食品进行立案查处。市南区食药局将定期到社区、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为消费者购买的食品快速检测工作和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将食品安全保障关口前移,提高食品检测的时效性,确保辖区消费者饮食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