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2018青岛金融沙龙第三期成功举办 助推企业合作发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9-27 17:25: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记者 李金燕)为更好地给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沟通渠道,活跃市南区的金融氛围,进一步推动企业间的发展与合作,9月27日下午,第三期青岛金融沙龙如期举行。

本期沙龙活动特别邀请到青岛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青岛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中国技术经济与管理学会理事徐修德以“一带一路与我国新一轮全面改革开放”为主题与在场嘉宾展开沟通交流。徐教授从“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背景、内容以及相关政策支持和大致融资流程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经过前两期的金融沙龙,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与企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有效的促进了大家的联系交流。通过每次活动开始之前的破冰环节,也极大的增进了各企业机构之间的了解,加强了互动性。其中在本次沙龙现场,来自渣打银行青岛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市南支行、光大证券、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二支行的嘉宾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与交流分享。

目前市南区金融机构总量占全市的近70%,金融业增加值占全市的38.1%,全区金融类企业1000余家,为全市最多。2018年以来,市南区金融办预计举办六场金融沙龙活动,通过每期一主题来架构起全区各相关企业和机构的联系,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区的240余家企业与金融机构参与到金融沙龙中来,活动也收到了很好的反馈,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类活动的举办很有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