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云南路社区开展“感受田园看风情 共享发展谈变化”进乡村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9-30 15:19: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草木植城国之富也…”,漫步在新农村的田野上,映入眼帘的是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新气象,宽阔平坦的乡村道路,整齐的民间楼院,穿过田园间蜿蜒曲折的绿道,感受着乡村清新的气息和祖国69周年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颇深。

9月29日,云南路社区党员50余人,走进即墨金口镇店集村,先后参观了金水湾生态观光园、科技养殖示范基地。同时,党员们认真聆听了经营者关于农业园经营管理模式、经营现状和发展前景等内容的介绍,并进行了实地参观。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体验、听课,学得不亦乐乎。他们纷纷表示,在祖国生日之际社区组织党员走进农村,亲近大自然,感受新时代的变化,不仅丰富了社区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建设做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走进农村,让党员同志们亲身感受到近年来小城镇提升改造和美丽乡村给农村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通过一天的参观和体验,党员们收获颇丰,所见所闻,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新农村建设、大力发展农村经济起到的重大现实意义,也使他们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