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八大关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慕馨培 2018-10-10 18:08: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重要指示精神,2018年10月10日下午八大关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指明了此次大讨论“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主题、“六个对照”的讨论重点和三阶段的工作步骤。街道党工委书记方健阐释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就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任务和加强组织领导的三点建议,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荣云又进一步提出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四点要求。

为抓紧抓实抓好解放思想大讨论,街道成立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小组,建立了推进机制,明确了职责分工,确保工作推进有力量、出实效。要求各社区会后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根据区委统一要求按步骤有序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