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书香浸润伴成长 八大关街道举办未成年人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 作者:党政 2018-10-17 16:15: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 为推进辖区文化建设,优化未成年人文化素养提升条件,10月16日下午,八大关街道联合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举办“书香浸润伴成长”未成年人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中,八大关街道办事处向海军青岛示范幼儿园赠送各类图书260套,涵盖传统文化、科学技术、文学、绘本、英语等多种类型。“非常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内容这么多、这么好的图书,孩子们听到消息后开心的不得了,我们老师在培养孩子过程中也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非常有助于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海军青岛示范幼儿园老师说。

据了解,活动书籍采用学校点单、政府提供的形式,学校根据需求自主选择所需用书后,由图书发行渠道统一配送。目的是通过国学经典、红色文化等图书培养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从小培育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人生精神基石。

幼儿园专门制作了“书香浸润伴成长爱心温暖送关怀”锦旗赠送给街道。后期,街道还将在文登路小学等学校开展赠书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