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情暖金秋 八大关社区举办庆祝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慕馨培 2018-10-17 17:08: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有意义的重阳节。10月17日当天上午,汇泉广场打破往日的宁静,迎来由八大关社区组织举办的庆祝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现场近200余名老年人、社区居民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由居民自编舞蹈《美丽的中国唱起来》中拉开了活动序幕,接着进行《拉球操》;葫芦丝独奏;歌曲独唱《报答》;舞蹈《格桑花儿开》;合唱《微山湖》等精彩节目,掌声彼此起伏,随后舞蹈《打蓝靛》表演将文艺汇演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活动中,社区为现场年纪最高的四位老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这次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活跃了老年人的身心,让社区老人们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表演结束后,社区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准备了一份小礼物,让老年人感受和谐社会的温暖,感受社会的尊重与爱戴。

整个表演活动,掌声雷动,笑声不断。最后,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八大关社区社区2018年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