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之项目代表“游园记”

2018-10-25 10: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 结束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参赛项目代表一行参观了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青岛软件园。本次大赛三等奖项目获得者“茶可多”就在园区,大家一起品茶论茶,由茶文化探讨到中国文化,交流甚欢。

10月24日上午,市南区又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参赛项目代表参观了具有浓郁中国文化特色和青年创新创业主题的园区——新100文化创意产业园。手工制作的木质摆件、古老的字画印刷、油画博物馆,都深深吸引了国外参赛选手的目光,他们亲身体验“活字印刷”,感受中国四大发明的魅力。通过青年创业企业的参观交流和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分享,更是让国外选手感受到中国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

相聚的时光是美好而短暂的,大家带着不舍的心情,结束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之旅。

这次国际性青年双创大赛不仅仅只是办赛,而是通过大赛向世界展示青岛、展示市南,促进与世界各国的合作交流,切实推进更多优秀项目在市南落地转化。为此,市南区将联合创新协作组织(ISCO)成员各方,实施有效的产业化落地资源配置与配套工作计划,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青年创新创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市南区举办财税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8-10-25 17:5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