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教体局党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

2018-10-29 10:5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根据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按照《市南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小组关于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区推进小组发〔2018〕2号)要求,市南区教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0月1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轶强同志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原文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了区委书记华玉松同志在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研讨会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指示精神和每周进行的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对照市南区教体局下半年重点工作,与会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就深化学习情况及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认识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对标学习、查摆问题的工作思路。

会上,王轶强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将解放思想和指导实践相结合,以新思路、新打算,谋划新目标、展现新作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