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民政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

2018-10-29 10:5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要求,依据《市南区民政局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民政局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全力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阶段工作。

10月18日下午,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针对习近平同志和刘家义同志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局党委成员、下设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重点围绕养老服务业新旧动能转换、生活困难群体帮扶三年行动进行了研究讨论。中心组成员表示要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学习研讨,积极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进展。

民政局下设党组织也分头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围绕学习主题,针对工作重点,进行交流研讨,切实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