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人社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进入深入学习阶段

2018-11-02 18: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深入推进人社事业跨越发展,为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贡献力量,10月11日起,市南区人社局进入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即深入学习阶段。

一是抓住学习重点。制定了学习方案,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重要讲话、区委重要讲话等作为重点学习内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

二是发挥带头作用。制定学习研讨日程,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领读学习文件,强调了各单位、各科室领导要按照日程安排认真组织学习和研讨,充分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学习中。将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在个人自学思考的基础上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切实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

三是深入思考研讨。将解放思想和指导实践相结合,将学习研讨中形成的新思路、新打算,落到纸面上,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做好学习记录,认真撰写理论文章或学习体会,谋划新目标、展现新作为。深入查找思想认识上不合时宜的思维、观念、方法,涤荡清除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相适应的地方贯穿解放思想大讨论始终,以全局党员干部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市南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