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区软管办党委精心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

2018-11-02 18: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按照区软管办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区软管办着重从三个方面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学习阶段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向纵深发展。

一是明确学习重点。区软管办制定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安排表》,梳理了第二阶段的学习时间和学习篇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同志的讲话精神;学习区委书记华玉松同志的讲话精神等。

二是确保学习效果。为保证学习效果,区软管办党委分别于10月11日、15日、17日、19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体学习,并撰写学习笔记;围绕学习主题,10月17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带动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切实增强学习效果。

三是抓好督查落实。为使各阶段工作环环相扣、步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流于形式,区软管办党委制定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分工及进度安排表》,各个阶段明确活动时间、具体内容、活动方式、责任人和进度情况,开展不定期的督导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