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审计局三举措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2018-11-02 18: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审计局认真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学习阶段各项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领导带头集中学、结合实际重点学、丰富形式深入学等方式,切实增强学习效果,筑牢解放思想大讨论思想根基。

一是领导带头集中学。研究制定《市南区审计局党组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计划》,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组织全体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点学习篇目进行专题学习。要求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在坚持自身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做好对分管科室人员学习的督促和指导。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共组织集中学习研讨4次。二是结合实际重点学。坚持党员干部抓提升、领导干部抓突破的理念,要求每名干部结合审计工作和自身实际,制定个人自学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学习,努力营造“人人重视学习、人人努力学习”的良好氛围。在个人充分自学的基础上,教育引导全体干部把审计工作放到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推动解放思想与指导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学习成效。三是丰富形式深入学。充分运用“微党课”学习方式,组织开展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核心的“主题党日”活动,由党组成员带头,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谈体会、讲认识,以点带面推动全体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切实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为做好寻找差距、交流研讨、实践转化阶段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