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区委统战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交流会

2018-11-02 18: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0月16日,市南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集中学习交流。

会议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同志在全市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华玉松同志在全区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有思想上的“破冰”,才会有行动上的“突围”。广大党员干部和统战成员要拿出敢闯敢干的劲头,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要切实贯彻落实区委相关部署要求,把解放思想同统战工作实际结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密集、智力荟萃的优势,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发展“时尚经济”等重点工作,努力推进发展新专业、新业态、新模式,为建设时尚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区作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