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11-02 18: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根据市委、区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青岛市南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已于动员部署大会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本次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是以党员干部为重点的面向公司广大干部群众的的一次学习,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重点学习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重要指示精神等重要内容及省委、市委、区委各级重要领导讲话内容深入学习。

公司党委结合实施方案及公司实际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由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带头进行多形式的学习,在公司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党委班子成员在学习研讨的过程中积极查摆问题、理出新的工作思路,党员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实际工作排出部门学习时间,将本次学习作为实践转化阶段的重要基础,结合部门职能深入查找制约工作进展、影响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及观念束缚,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不断解放思想,明确工作方向,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