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金门路街道网格化服务动员部署会 广泛发动群防群治力量

2018-11-05 17:0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街道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运行,整合社区服务资源,强化社区服务功能,11月3日下午,金门路街道在青岛第五中学多功能教室召开了网格化服务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市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邓英,金门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明强,金门路派出所巡逻队队长徐海涛、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社区民警、综合执法队队员、各网格网格指导员、网格长、网格员。

会上,邓英就如何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和加强综治中心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杨明强对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街道公共安全办副主任张宏亮宣读《金门路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社区代表、网格长代表、网格员代表依次发言。

会议提出街道网格化服务工作是深化“坚持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长效机制的有效载体,也是当前街道的中心工作,街道将广泛发动辖区居民、物业保安、党员干部、治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参与到网格化服务中,努力营造稳定、有序、和谐的居民生活环境。

本次培训会还邀请了青岛红十字天使紧急救援中心的万滨主任,为参会人员进行城市应急第一响应人应急知识培训,以提高应急技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