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尽职援助 律师典范——记刘某劳动争议援助维权案

2018-11-07 17:3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11月6日,青岛市民刘大叔夫妇来到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律师典范”的锦旗送到汪蕴律师手上,表达真挚的谢意。

作为原告的刘大叔夫妇系刘某的父母。刘某于2014年12月1日入职某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从事保险员工作。2017年7月31日,刘某在外出途中突发脑淤血,经抢救无效死亡。因赔偿事宜刘大叔夫妇与用人单位无法达成一致,虽经过劳动仲裁,但对裁决结果不服。遂两位老人在一审诉讼中,向市南区法律援助提出援助申请。

市南区法律援助中心接到申请后,经审查,将案件指派给擅长代理劳动争议案件的诚功律师所汪蕴律师承办。汪律师接受指派后,通过与老人会见,全面了解了案情。她在指导、帮助老人收集有效证据,积极准备开庭的同时,还柔声细语开导劝慰老人,从法理上分析证据案情,从精神上为他们疏解丧子之痛,帮助其打开心结。汪律师凭借其对劳动争议案件的专业专注,以及丰富的庭审经验,终于让两位老人诉讼请求得到了一审法院的支持。

刘大叔夫妇表示:汪律师对待委托人真诚亲切,代理案件专业敬业,虽然是公益服务,却尽到了百分努力,为表达感谢专程赠送“尽职尽责,律师典范”锦旗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